交大安泰MBA校友、擎云物联网董事长周芸分享从技术走向人文和社会的人工智能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8 17:48 浏览量: 2945

校友会为更好地服务理事、校友,积极探索校友活动的常态性、专业化,发挥理事的特长和积极性,加强理事、校友的紧密交流与合作,获得更多行业资讯。校友会【源】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源聚】,每期设立一定话题,参加人员20人左右,以期通过小规模活动,加强理事、校友间的充分沟通交流。

第11期源聚

人工智能——从技术走向人文性和社会性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如何应用于社会治理创新?

在智慧社区的发展和建设中,基于数据采集传输和监管基础设施较多情况下(如摄像头、智能门禁和烟感水位等各类传感器),如何更好结合社区服务等人文领域进行创新应用?

本期源聚邀请安泰MBA校友会理事、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周芸博士与大家分享人工智能——从技术走向人文性和社会性。

01、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20日(周日)14:00-16:00

社区e家活动中心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浦星公路1919弄

绿地峰尚汇9号楼,地铁8号线江月路站

02、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谢军博士(上海域乎信息技术公司副总裁)

14:10—14:20 校友活动基地:社区e家活动中心揭牌

14:20—15:20 主题分享

人工智能——从技术走向人文性和社会性

15:20—15:50 互动、参观活动中心

15:50—16:00 合影

03、活动报名

20人之内

欢迎扫码入群

04、嘉宾简介

周芸 博士

安泰MBA2000级校友、校友会理事

大数据领域高级工程师

上海市科技专家库专家

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

拥有十五年以上跨国外企高级管理经验及十年以上创业经历。专长于DICT及IOT跨领域应用,对大数据、通信与智能化技术的行业生态具有深刻领悟和理解。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著,作为第一项目责任人承担过多项省部级和市级科研课题并完成验收结项。

其创立的公司专注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物联网应用与社区创新治理的大数据运营。擅长通过智能算法进行社区画像、社区分析,结合大数据应用,研究社会创新治理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为建设智慧城市添色加彩。

【首期源聚】“新形势、新思路”【第2期源聚】“老挝旅游和投资”【第3期源聚】“巴基斯坦的机遇”【第4期源聚】资本市场前景与路径探索【第5期源聚】互联网+生活服务行业分享【第6期源聚】大爱无疆 润物无声【第7期源聚】零售数字化转型【第8期源聚】当经验失效时,我们的选择是什么?【第9期源聚】 我的十年创业之路【第10期源聚】做“智慧”家长,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6月9日,是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下,由创建于1997年的校友组织原上海交通大学MBA同学会变更设立。成员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届MBA毕业校友组成。会长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首届MBA校友、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平担任。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使命与愿景为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托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国际领先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团结服务于交大安泰MBA校友,以创新创业为核心抓手、以知识和资本为动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打造卓越校友组织,推动社会发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