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新使命,新模式丨松下殷志明、联合利华韩芳珺、交大朱庆华本周日交大演讲主题确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26 18:07 浏览量: 3358

明势赋能,智启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系列论坛是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袂打造,结合中国商业特色和管理实践,为中国乃至全球运营领域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同时对中国市场环境有深刻理解的领军人物。

“安泰交响 •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论坛

虽然全球的供应链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已有几十年经验,但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企业将数字化供应链的重要性又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中国处于全球供应链发展的前沿,如何快速有效地提高企业数字化能力,已成为当下行业热门的话题之一。

2020年11月29日(周日)

18:00-20:45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安泰经管学院三楼报告厅

18:00-18:30

签到

18:30-20:00

嘉宾主旨演讲

20:00-20:45

圆桌论坛:新常态下的全球运营变革

尊享席位,一键预约

“安泰交响•中国全球运营领袖”论坛将通过几位供应链运输行业内专家及相关学术领域学者的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共探后疫情时代供应链与物流行业新发展,共谋数字化赋能供应链管理新路径,共议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格局。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