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报名、笔试报名均将于今天截止 | 2021年入学MBA的最后机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08 12:29 浏览量: 2832

亲爱的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申请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MBA招生简章、全国联考报名通知上海交大3105考点网报确认公告已发布。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申请流程和面试形式,特将面试、笔试报名方式、时间节点和咨询联系方式提醒如下:

2021年入学安泰MBA

1、面试申请截止日期:11月8日周日

2、面试日期:11月21-22日

3、请尚未完成申请材料递交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官方网站mba.sjtu.edu.cn,通过考生入口完成申请材料填写并在线提交,以免影响提前批面试的申请。

4、笔试网报信息确认截止时间:11月8日周日16点

特别提醒:“上海交大3105”考点为网上确认,其他考点考生请参照报考点网上/现场确认通知。只有完成确认后,才能使报名正式生效!

上海交通大学3105考点网上确认要求- 含所需材料说明

5、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全日制IMBA、CLGO:021-62932594

非全日制(上海):021-52301903

非全日制(深圳):0755-86360251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