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金融升维丨 “安泰交响 • 行业社群”论坛启幕在即 - 11月8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31 12:19 浏览量: 2239

明势赋能,智启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系列论坛是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中国银行副行长孙煜、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重量级嘉宾都曾登上讲台,进行了业内焦点问题的主题演讲,获得了卓越广泛的影响力。

左右滑动查看论坛精彩时刻

“安泰交响 • 行业社群”论坛

科技的高速跃进强势颠覆着金融服务业的模式和趋势,历经了“信息科技+金融”的1.0时代和“互联网+金融”的2.0时代,金融服务业已经向全新的3.0时代“智能金融”转型,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ABCD(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作为数字世界的新生态和新元素,正在深刻改变金融机构的业务模式和逻辑思维,金融版图正在重塑如何利用科技创新带来的机遇?如何提升运营效率?如何优化客户体验?11月8日,来“安泰交响•行业社群”论坛听听他们怎么说!

领导致辞

刘少轩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

经管学院副院长

主持人

刘瑶

国创联行股份有限公司CEO

交大安泰金融科技行业社群班学员

(以下嘉宾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论坛嘉宾

黄海清

上海德拓信息

联合创始人、CEO

金融科技行业社群班学员

聂正军

蚂蚁集团

首席数据隐私官

牛晓峰

中银金融科技

副总裁

郑永强

三井住友保险

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

金融科技行业社群班学员

2020年11月8日(周日)

13:00-16:30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华山路1954号)

安泰经管学院A300报告厅

13:00-13:30

签到

13:30-15:40

嘉宾主旨演讲

15:40-16:30

圆桌论坛——“新常态下金融数字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报名通道

把脉金融数字化发展的现状和格局,聚焦战略思维转变和商业模式变革,探究金融科技带来的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的成熟经验,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