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EMBA项目FT排名位居全球第6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8 07:58 浏览量: 3219

10月26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发布2020年度EMBA项目全球百强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再度回归全球第6位,三年平均排名连续四年位列全球前10。

FT排名于1999年首次推出,是久负盛名的全球商学院排名之一,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申请者理性选择商学院的重要依据。EMBA排名通过对毕业生的独立调研问卷,收集毕业生的薪资变化、职位与职业发展、公司规模、目标达成、满意度等各项数据,同时结合商学院和项目的师资、科研、国际化、社会责任等客观数据,衡量全球商学院的综合指标和多类分项指标表现。安泰EMBA项目各分项指标稳中有升,教学质量、学生培养、学院综合实力等都经住了全球权威标准的硬指标检验。本次排名总共16个分项指标中有7个指标较去年持续提升:加权薪资、薪资增幅、目标达成率、女性师资、女性学员、国际课程体验、科研指标;3个指标与去年持平:国际学生、博士师资、项目语言数。

EMBA:学生职业发展表现突出数据

加权薪资全球第3;

薪资增幅全球第1;

EMBA:毕业生项目满意度突出数据

总体满意度(10分制)9.44;

ACEM: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排名情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