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 | 从IT时代到DT时代,传统行业的数据挑战与学习 - 10月30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2 09:14 浏览量: 2171

交大安泰校友沙龙自2017年创立以来,共举办十余场活动,参与人数千余人,打破项目、届别壁垒,成为本硕博、MBA、EMBA、EE、GPER校友展现风貌分享经验的平台。现面向所有校友征集演讲嘉宾,主题不限,公益慈善、环保、创新创业、供应链管理、新技术新能源、行业研究分享、金融相关、法律相关、领导力提升、职业发展、心理学及子女教育、校友个人经验分享等。如果您愿意分享、有推荐的演讲嘉宾或对哪些话题感兴趣,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告诉我们,交大安泰校友沙龙欢迎您的加入!

2020年交大安泰校友沙龙 - 第9期从IT时代到DT时代,传统行业的数据挑战与学习?

本期交大安泰校友沙龙,交大-曼大DBA项目2017级学员刘建宏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MBA项目主任荣鹰将分享传统行业如何应对数据端挑战。刘建宏先生拥有超过17年行业经验,在大数据与商业分析的战略规划与应用落地,深度运用数据于客户战略、客户细分、精确营销、科学建模,客户保留、体验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时间

2020年10月30日(周五)19:00-20:30

●地点

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511教室(华山路1954号)

●参与方式

1、线上观看直播2、线下参与:仅限20席,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师生及校友优先。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时请勾选参与方式。在10月28日-10月29日期间,我们会将直播链接通过短信发送到您手机,请注意查收。若长时间没有收到,请检查您的短信“垃圾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