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行研论坛】 | 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教授:当人工智能遇到生物医药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0 17:00 浏览量: 2774

MBA中国网讯】

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教授当人工智能遇到生物医药——挑战与机遇

主讲人:许田 教授

活动简介

为了探讨这些问题,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特邀请国际知名科学家许田教授做客交大安泰,分享他的观察与思考、实践与成果。

主讲人简介

许田,西湖大学副校长,生长调控领域的开拓者之一,1982年获复旦大学学士学位,1990年获耶鲁大学博士学位,1990-1993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曾担任过15年的耶鲁大学遗传系副系主任以及11年的耶鲁大学校长特别顾问,他的主攻方向是用模式生物和新的遗传学方法研究发育和疾病的分子调控机理。

2018年4初,许田教授辞去了耶鲁大学终身教授的职位,全职回国加盟西湖大学。就像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说的:“十年之前,许田教授已经在国际学术领域达到一流水平,对遗传学尤其是生长调控领域作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许田教授的全职加盟,是西湖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将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世界管理理论"的发展方针,在以学科为主线的横向研究的基础之上,建立以行业为主线的纵向研究,以系统全面的行业研究为抓手,打破学术壁垒,大力推动行业研究,打造"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学术氛围,回归商学院发展的本源,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之间的良性循环。从而可以全面深入了解若干个重要行业,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从多个学科角度着手研究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将中国优秀的管理理论与实践推向世界。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