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如何通过数据分析提高销售团队绩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7 10:08 浏览量: 2437

MBAChina网怎样才能把简单的一根笔卖出去?

在电影《华尔街之狼》里,莱昂纳多扮演的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这么做

一个销售能有多惊人的销售数据?

答:23年,每天卖十亿。也就意味着他可以,41天搞定腾讯一年的营收416亿,100天搞定阿里一年的营收1011亿。这是一个卖飞机的销售员创下的历史纪录,每日平均2台的速度成交订单,整整坚持了23年直到退休。

无疑,销售团队对于任何企业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如今,管理销售团队过往遵循的简单三步法,已经无法跟上目前纷繁复杂的销售世界:

1、雇用有魅力的人并培训他们销售技能和产品知识

2、将他们指向客户和潜在客户

3、设计激励计划以激励他们

信息透明化,让客户要求更为严格。这就要求销售人员需要拥有强大的解决问题和咨询技能,管理这样一支专业的销售队伍从而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2019年7月27日,由交大安泰MBAEMBA、DBA、EE联合举办的“安泰交响”品牌活动,邀请到全球专业服务公司ZS合伙人罗颂君(Songjun Luo)为交大安泰师生带来题为《基于分析的销售团队战略设计》的主题分享,共探销售团队的战略设计与管理的成功之道。

活动福利

1、收获对销售团队战略和销售团队管理的重要性看法

2、学习企业为提高销售绩效而使用的激励工具

3、了解销售副总裁级别管理者经常面临的困境、推动销售增长的杠杆

4、行之有效的销售方法

2联合主办单位

交大安泰MBAEMBA、DBA、EE项目

3活动议程

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18:00-20: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安泰楼A301

议程:

-18:00-18:20 来宾签到

-18:20-18:30 嘉宾主持

刘少轩,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18:30-19:20 主题分享:基于分析的销售团队战略设计

罗颂君,ZS咨询公司合伙人

-19:20-19:40 互动交流

-19:40-19:50 论坛总结

刘少轩,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19:50-20:00 现场合影

4嘉宾介绍

罗颂君(Songjun Luo)是全球专业服务公司ZS的合伙人。他目前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拥有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管理科学博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数学学士学位。

ZS致力于为客户成功开发和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全球24个办事处拥有6000多名专业人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销售和营销咨询服务。ZS的大多数客户都是世界500强制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金融、保险、媒体和运输行业的公司。

罗颂君于1994年在芝加哥加入了ZS,并于2000年当选为合伙人。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领导着一支在中国为客户服务的ZS团队。ZS中国办事处目前拥有40多名顾问,服务于50多个客户。

罗颂君致力于通过设计和实施更有效的进驻市场战略、市场和客户覆盖战略、销售队伍设计和管理,帮助客户提高销售组织的有效性。

5报名规则

30尊享席位,仅对交大安泰EMBA校友及在校生开放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