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洋EMBA项目专场说明会预告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1 17:00 浏览量: 4907

MBAChina网】上海交大-南洋EMBA项目是上海交通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两所世界知名大学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的一流国际合作E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南洋理工大学作为一所全球年轻大学榜首的顶尖综合性大学,两所高校的融合不仅带来了纵横开阖的大学气象,更传承了丰富严谨的学术氛围。

2019年上海交大-南洋EMBA项目招生即将截止,最后一次入学招生考试将于7月20日举行。2019年6月29日,特别为同学们安排了上海交大-南洋EMBA专场说明会,同学们将会聆听到教授的真知灼见,会后的互动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欢迎您参加上海交大-南洋EMBA说明会,更期待您加入上海交大-南洋EMBA大家庭。

日程安排

2019年6月29日(周六)14:00-16:30

14:00–14:30签到(请备名片)

14:30–15:30 上海交大-南洋EMBA项目介绍: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吴原教授

15:30–16:00 校友分享

16:00–16:30 Q&A

嘉宾简介

吴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

活动地点

东方滨江大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 2727 号(近东方明珠电视塔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