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19年EMBA复试流程说明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0 16:39 浏览量: 5459

MBAChina网讯】各位2019年安泰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EMBA项目!

交大安泰EMBA联考分数已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查分途径如下: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初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交大安泰EMBA中心将自主组织安排录取复试等工作,复试流程包括:复试面试、政治考试、学历认证、体检等。后续阶段时间安排如下(【重要】上海交大安泰2019年EMBA复试安排早知道):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全面了解复试流程及未来的招生政策,2019年3月10日EMBA中心特举办2019年EMBA复试流程说明会,届时将就后续的复试、录取流程、学前系列安排等做全面的介绍,含所有考生须参加的政治考试、体检、学历验证报告提交等细则。请所有报考2019年交大安泰EMBA的考生务必参加!

时间

2019年03月10日(周日)14:00-17:00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兆龙图书馆)A301

日程

13:30-14:00 签到、交流

14:00-16:00 交大安泰EMBA复试流程介绍

16:00-16:30 2019年EMBA入学系列安排预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