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项奖项!看川师学子如何讲好四川故事?

四川师范大学
2020-12-18 17:30 浏览量: 5426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大赛共计斩获23项奖项:一等奖共6项,二等奖共10项,三等奖共6项,并获得“高校新媒体创意运营奖”二等奖。

大赛 · 回顾

本次大赛以“四川故事”为创意主题,分为短视频、H5、新媒体创意写作三类竞赛项目。在为期三个月的作品征集期里,大赛吸引了省内外57所高校的学生参赛,共有1160件参赛作品。

我校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调动学生积极参加,斩获短视频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H5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新媒体创意写作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除此之外,我校新闻中心荣获高校新媒体创意运营奖二等奖。

川师学子讲述四川故事

/ 短视频一等奖作品:《勋章》/

/ H5一等奖作品:《春夜喜雨》/

扫码查看

/ H5一等奖作品:《李嬢嬢和成都的故事》/

扫码查看

/ H5一等奖作品:《四川泡菜》/

扫码查看

/ H5一等奖作品:《缘起·青城》/

扫码查看

/ H5一等奖作品:《李白传·盛唐狂人也寂寞》/

扫码查看

据悉,《春夜喜雨》《缘起青城》获得评委一致青睐,被推报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

四川观察作为大赛的特邀支持媒体,选择了120件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主题展播,并进行“最具网络人气”奖的大众投票。我校报送的H5作品《美食环游记》,以44811票获得“最具网络人气”金奖。

扫码查看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亮出了我校风采。我校将继续坚持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发展,着力培养新媒体人才,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