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音由情动,情由心声”影视片段配音活动圆满结束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07 22:30 浏览量: 1942

石河子大学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音由情动,情由心声”影视片段配音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健康发展,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美心之家协会承办的“音由情动,情由心声”影视片段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来自各个学院的210支队伍积极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声音表达情绪情感,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展现地淋漓尽致,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同时引起了大家情感上的共鸣。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密切配合,在学习交流中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比赛过程中涉及的影视作品范围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和思想的深度。

评委综合选段内容、音质音色、感情表达和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名单如下,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

本次配音活动,展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石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健康发展,建设和谐校园。

编辑|占瑞

审校|陈飞 王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