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9 22:30 浏览量: 3329

为提高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11月20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北京工业大学黄鲁成教授作申报指导,并对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人员作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教授主持。

黄鲁成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特点(与国家自科项目相比较)、选题、响应时代呼唤的选题方向、项目研究设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为我院教师项目申报提供了思路和指导。黄鲁成教授的报告极具专业性、学术性与前沿性,富有思想性,讲解细致、详实,参会师生深受启发。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对黄鲁成教授的报告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并希望通过本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不仅能够促进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还能为各位教师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方向与经验。

学院副院长王磊对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分析了学院近五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和立项数据,并对学院后续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鼓励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兴趣,结合时事热点积极申报项目。

学院院长王力提出要求,我院教师要积极准备,做好课题选题、项目书撰写等工作;科研办要做好服务相关工作,为申报老师提供服务保障。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教师对科研的热情与积极性,对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和教育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长王力、院党委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程广斌、副院长魏铁梅、副院长王磊、副院长赵峰以及120余名师生人员参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