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法学院联合承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携手共筑新疆美好未来”新疆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9 22:30 浏览量: 2207

11月1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智库、石河子大学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石河子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携手共筑新疆美好未来”新疆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云端召开。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智库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利主持。

本次会议是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通力合作的学术品牌活动之一。会上,来自中国边疆研究所新疆研究室、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石河子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的9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研讨。我院院长王力教授表示务必要聚焦新疆的区域特色,要花大力气在人才培养上,充分调动校内外师资力量,争取为治疆方略做出更大的贡献。副院长程广斌教授、副院长王磊教授、常伟教授、孙志红教授、胡建元副教授6位教师围绕新疆棉花产业经济、数字赋能新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核心区建设新疆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疆硅产业发展、新疆乡村产业联农带农机制构建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报告。

最后,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援疆)李兆敏做了总结。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石河子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中国边疆研究所、新疆智库平台,全身心投入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治疆方略中去,从国家战略层面为新疆和兵团的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智库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利,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副所长范恩实,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援疆)李兆敏,以及来自石河子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院校(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共48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