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新起点,展望新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起点,新展望”迎新生系列活动——线上趣味运动会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0 22:47 浏览量: 2123

线上趣味运动会

为给居家上课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10月5日至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起点,新展望”迎新生系列活动——线上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517名同学参与,434名同学获奖。

本次迎新生线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6个项目,跑步打卡比赛需要参与活动的人员每天按照规定里程完成打卡即可;体能训练则是根据设定项目每人任选四项每天完成三次。健身操或舞蹈项目中参赛人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健身操或舞蹈完成任务;平板支撑项目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一分钟跳绳要求参赛人员在一分钟之内完成90个以上的跳绳且每天完成三次即可完成打卡。靠墙蹲马步项目要求参赛人员打卡时长60秒/次,完成3次/天,即可认定打卡成功。参加的同学在为期21天的打卡活动中,每天任选一个项目按要求完成,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过程中,学院在倡导同学们健康运动的同时,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运动员,这些同学能在一天内完成3项或4项打卡项目,远多于其他的同学;同时,活动设立班级组织奖四项,有效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同学们的参与度。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超越自我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绽放青春的光彩。线上运动会第一阶段的举办也为线上运动会第二阶段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相信正在进行的第二阶段线上运动会一定会弥补第一阶段的不足,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部

文字|余龙袁超 陈文慧 郭秋洁

编辑|任晓曼

审校|陈飞 王梦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