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华南理工校庆版《错位时空》来了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2-05-05 18:53 浏览量: 2700

百年历史需铭记,代代青年有担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华南理工大学也将迎来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今年五四青年节,华南理工大学特别推出校庆版《错位时空》!“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脚下大地已换了时空.......”让我们致敬青春、致敬先辈、致敬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华南理工大学 学生记者团

以青春之名 致敬历史 书写未来

华南理工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劳动最光荣!今天,向华园最可爱的人致敬!

与华南理工一起悦见未来 章熙春书记赴广铁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