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M20周年·校友企业行|走进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11-03 19:22 浏览量: 1851

ME/MEM20周年·校友企业行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科技创新服务型的综合性工程顾问企业,专长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总承包管理、以及区域发展规划、项目投融资及决策咨询、项目开发策划、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招标采购、工程监理等专业服务,以及绿色建筑、节能工程、环保工程、健康工程等的咨询及技术服务。宏达以大湾区为业务核心,布局全国,并向一带一路及中国投资活跃的国外区域发展,已为国内外逾万项工程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业界标杆,2013年“广东科学中心”项目荣获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菲迪克)“百年重大建筑项目杰出奖”,2014年起“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项目连续三次荣获“全球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这是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品牌,还多次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内奖项无数。

宏达还是“全过程工程咨询”及全国“创建工程项目管理企业”试点之一,连续21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依托学校的传统工科优势,结合管理学科所长,我院于2001年起开设工程硕士(ME),曾是华南地区唯一同时承担项目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三个工程硕士领域的商学院,积淀了20年项目培养经验。

2018年起,我院开始开设工程管理硕士(MEM),浓厚工科氛围、多年教学探索、丰富培养经验,使我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形成了融汇工程专业知识与管理学科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培养风格。时值2021年,我院ME/MEM项目迎来20周年纪念,特举行讲座、参访、校友专访等系列活动及报道。在回顾中,进一步挖掘数年历程中积累的经验与优势,为项目发展蓄能,立足华南,注重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打造“工科与文科结合,技术与管理兼备”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管理人才。

重点回顾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MEM招生政策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MEM网报指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