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综合评价招生宣讲4月29日走进中山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4-26 20:21 浏览量: 3407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宣讲会

中山站

2021年4月29日15:00-17:00

京华世纪酒店五楼宴会A厅

近距离感受羊城985百年学府魅力

更快一步与前沿、科技、未来同行

不要错过哦

具体安排

时间:2021年4月29日15:00-17:00

地点:中山市中山三路8号京华世纪酒店五楼宴会A厅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华南理工大学及广州国际校区介绍

15:00-15:30 陈翠峰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第二部分学院专业介绍

15:30-15:40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唐雯 副教授)

15:40-15:50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石鹏 教授)

第三部分招生政策介绍

15:50-16:10 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政策解读(魏昉 招生办公室)

第四部分现场咨询

16:10-17:00现场咨询

华南理工大学中山招生咨询微信群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在广东省开展基于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改革试点工作,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占60%)、学校考核成绩(占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简称“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须于4月6日08:00至5月19日08:00登录“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hsi.com.cn/),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采取该方式的8个招生专业均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计划招收400人,其中广东省250人、上海市16人、浙江省36人、山东省58人,江苏省40人。

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既为拥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改变“一考定终身”的局限,让学生拥有更多成功的可能,多一次选择的机会,没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普通批次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是华南理工大学继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之后建设的第三个校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是国内首个由部、省、市、校四方共建的在地国际化校区。

校区秉持“卓尔不凡 臻至一流”的定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要求,实施在地国际化办学范式,即:立足中国实际,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引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沉浸式国际化成长环境,使全体学生在本土接受国际化教育。校区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追求卓越的全球化校区。

关于GZIC,你想知道的那些事儿

01.

招生简章|PROSPECTUS

不止是“63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教育改革个案试点高校欢迎来报!

大湾区国际化教育改革个案试点全面展开,631综合评价先行试点

坐享“创新工场”,入住铭诚书院,院长何镜堂院士欢迎你!报名时间截至5月19日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02.

校园开放日|OPEN DAY

周周都是开放日!广州国际校区Open Day,等你来约!

线下开放日+线上直播,GZIC OPEN DAY等你探秘!

03.

大学生活|COLLEGE LIFE

校区总体介绍:看过华工广州国际校区的介绍,你就再也不想去其他大学了!

内外环境:四横八纵,花香、书香、咖啡香……GZIC别有味道

国际化教学:GZIC,一站联通世界

智慧课室:我的大学课室怎么走?来,跟我走!

书院社区:有颜又有料,你喜欢的,GZIC都给你

智慧校园:烧脑黑科技,校园还能这么COOL

欢迎报考华南理工大学

我们在美丽华园等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