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等你!华南理工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宣讲浙江站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4-21 22:39 浏览量: 3042

想全面深入认识华南理工大学

想更详细了解631综合评价招生政策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宣讲会浙江站来了

4月24-30日

李正副校长将携华南理工大学宣讲团走进浙江

带来最新最权威的政策解读和专业介绍

更有现场答疑环节哦

更多详细信息

赶快来了解吧

杭州站

招生政策宣讲会

01

NEWS

具体安排

时间:2021年4月24日晚上19:00-21:00

地点:杭州天元大厦六楼弈府厅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华南理工大学及广州国际校区介绍

19:05-19:35 主讲:李正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 研究员

第二部分 招生政策介绍

19:35-19:50 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浙江招生政策解读(主讲:马宁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第三部分 学院专业介绍

19:50-20:00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主讲:李巍华 教授)

20:00-20:10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讲:Satoshi Aya谢晓晨 教授)

20:10-20:20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讲:熊梦华 教授)

20:20-20:30 微电子学院(主讲:李斌 教授)

20:30-20:40 未来技术学院 (主讲:杨继臣 教授)

第四部分 交流答疑

20:40-21:00 现场答疑

讲座

面向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创新、创造与创业李正

2021年4月25日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

杭州余杭高级中学

走进智能世界俞祝良

2021年4月25日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

杭州余杭高级中学

台州站

01

NEWS

具体安排

时间:2021年4月28日19:00-21:00

地点:台州第一中学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华南理工大学及广州国际校区介绍

19:05-19:35 主讲:陈艳 互联网+竞赛办公室 常务副主任

第二部分科普讲座

19:35-20:35《迷人的软物质材料》 主讲:殷盼超 华南理工大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第三部分答疑

20:35-21:00 现场答疑

更多宣讲会和讲座日程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在广东省、上海市、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等五省市深化开展基于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改革试点工作,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占60%)、学校考核成绩(占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简称“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采取该方式的8个招生专业均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计划招收400人,其中浙江省36人。

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既为拥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改变“一考定终身”的局限,让学生拥有更多成功的可能,同时没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普通批次的录取,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是华南理工大学继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之后建设的第三个校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是国内首个由部、省、市、校四方共建的在地国际化校区。

校区秉持“卓尔不凡 臻至一流”的定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要求,实施在地国际化办学范式,即:立足中国实际,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引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沉浸式国际化成长环境,使全体学生在本土接受国际化教育。校区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追求卓越的全球化校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