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行@走进联谛:让信息沟通“无障碍”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1-07 09:25 浏览量: 3787

校友企业行

走进联谛:让信息沟通“无障碍”

2021年1月起,工信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

首批将完成115个公共服务类网站和43个手机App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覆盖国家相关部委及省级政府、残疾人组织、新闻资讯、交通出行、金融服务、社交通讯、生活购物、搜索引擎、旅游出行、医疗健康等领域。

本次“校友企业行”将走访的深圳市联谛信息无障碍有限责任公司以信息无障碍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商业化模式运作、发展团队和业务,致力于推进中国互联网产品的“信息无障碍优化”。

分享嘉宾介绍

无障碍专家、视障工程师

出生于安徽,先天视障、有微弱光感,毕业于深圳大学,现为深圳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视障员工。

郑锐分别担任过视障工程师、用户分析调研,现主要工作为信息无障碍活动运营主管、金牌讲师。郑锐作为导师长期培训助残志愿者,同时担任深圳市残联主席团委员、深圳市盲人协会委员、南山区盲协主席,熟悉信息无障碍事业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M校友企业行活动由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M教育中心主办,旨在搭建华工MBA/MPAcc/MEM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强大校友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华工MBA/MPAcc/MEM项目自成立至今,已拥有八千余院校友,企业涉及领域广泛。项目始终关注每个校友企业的发展,建立与企业间长期有效的互动合作机制,为校友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通过活动促成校友间的跨行业、跨专业交流,践行在实践中培养企业家的使命。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