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高知人才入党支部大会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1-02 23:32 浏览量: 2339

12月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高松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参加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支部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领航计划”工作中成绩突出,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连续两年发展教师党员。本次支部大会是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邓仁华副教授加入党组织。他详细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追求与不懈的努力,以及在联系培养校领导高松校长的培养和帮助下,不断进步、成熟的历程。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同意邓仁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高松为邓仁华同志佩戴了党员徽章。

高松校长为邓仁华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作为联系培养校领导,高松对邓仁华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邓仁华同志在认真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始终追求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种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态度和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希望邓仁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松校长讲话

高校在讲话中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党建方面的成绩,以及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全校基础英语教学中的贡献。他结合党组织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党建抓实做细,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把党建品牌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到党的队伍中来,形成独具特色的“外院模式”;要充分发挥外语课程在新时代人才培养,文化引领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华南理工大学 学生记者团

图文:通讯员叶林 战双鹃 外国语学院

推 荐 阅 读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我们在华园陪你一起从2020走向2021

乘风破浪当此时 星辰大海创未来|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新年贺词

硕果盈枝头!华南理工与华大集团十年携手再出发

冻҉冻҉冻҉!“霸王级”寒潮来袭!请注意保暖防寒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