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12-24 19:20 浏览量: 2810
12月1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107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2020级MBA班主任何平教授、杨晨副教授、MBA/MPAcc/MEM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宋丽老师、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秘书长孙宏光校友等嘉宾应邀出席大会并见证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诞生。

大会由2019MBA全日制国际班王韵如同学主持,各MBA在读班级学员代表、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等90多位同学作为投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并行使投票权。参加本届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的共有1位主席候选人以及由各班级推荐的6位副主席候选人。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宋鑫同学代表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做工作报告。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的活动开展受到了极大的制约,联合会主席团及时调整工作规划,提出了“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的工作思路,参与“5.20高校MBA公益演唱会”、组织第二届“西行者公益支教”活动并开展公益助农计划。而在疫情进入常态化管控阶段后,第十五届MBA联合会通过云端见面会、线上读书分享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更在亚沙赛、亚帆赛等全国户外赛事中斩获佳绩,顺利开展第二届华南理工大学MBA半马赛,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过去一年,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在努力建设更具服务力和品牌力的MBA联合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随后,何平教授和杨晨副教授为刘万佳、王亮、冯琳芸、曾彩霞、黄霄飞、区闳开、刘建国、姚蔷斐、康小刚、王韵如10位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颁奖,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同学们的无私奉献,也鼓励2020级的同学积极加入联合会,参与联合会的各项活动。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环节。各位候选人以抽签的形式确定次序,通过个人演讲、公开问答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能力经验以及工作规划。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各位候选人将自己的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其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对于服务同学的强烈愿望。随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在现场嘉宾及班级代表的监督下,工作人员现场唱票并公布票数。

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会秘书长孙宏光校友代表MBA同学会监督选举流程,宣布选举结果合法有效。随后,宋丽老师现场揭晓选举结果:2019级MBA菁英(1)班的谭真东同学当选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2020级MBA肖旭辉、吴运福、陈娜、胡丹4位同学当选第十六届联合会副主席。

新一届联合会主席谭真东同学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以“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筑梦华园”作为未来工作的思路,全力以赴将联合会打造成为传承华园传统、大家乐于参与、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

最后,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宋鑫与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谭真东进行了交接,新一届联合会主席顺利接过MBA联合会的旗帜,开始新的征程。华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疫境自强,共克时艰。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在困难与挑战中为同学们传承了华工MBA的精神与风采。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为校友、同学创造平台、为华工MBA打造品牌,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建设华工MBA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