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华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12-10 19:20 浏览量: 2904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将于2020年1219日(周六)18:3在五山校区12号107室进行,相关选举办法细则如下:

1

竞选职位

主席团: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

2

选票确定

1. 由各在读MBA班级推选出10名学生代表参加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各班班长在12月15日中午12: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班级代表名单。请各班级务必确认好名单,如提交的学生代表当晚不能参加,不允许他人代替未出席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2. 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含秘书长及主席助理)、各职能委员会部长(主席团8人、部长4人,合计12人)具有一人一票的投票权。

3

竞选形式

1. 竞选采用演讲+现场投票的形式,先进行副主席竞选演讲,再进行主席竞选演讲。竞选组内演讲次序在候选人签到时抽签决定,全部竞选演讲结束后进行统一投票。

2.主席候选人竞选时间为10分钟/人,其中演讲时间7分钟(从主持人点名开始计算时间)、提问时间3分钟(从演讲结束开始计算时间);副主席候选人竞选时间8分钟/人,其中演讲时间5分钟(从主持人点名开始计算时间)、提问时间3分钟(从演讲结束开始计算时间)。

3. 每位候选人均需准备竞选PPT,如未准备,自动取消竞选资格。

4

竞选规则

1. 每张选票最多可选一位主席及四位副主席,如超出则选票作废。主席竞选组中得票数最多的候选人为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竞选组得票数前4名的候选人为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2. 如出现平票并影响主席团选举结果的情况,将仅针对平票的候选人进行第二轮或多轮投票,直至出现符合竞选职务所要求人数的竞选结果时止,新一轮投票仍按票数决定排名,新一轮投票前给予候选人两分钟拉票演讲。

5

大会流程

6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组阁

MBA联合会秘书长由联合会主席直接任命,各职能委员会组建由新一届主席团落实开展。

预祝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