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华南小虎”船队勇夺第三届亚帆赛亚军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11-27 19:20 浏览量: 2749

2020年11月20至22日,尽管全国多地大幅降温,然而依旧热情似火的深圳大亚湾却迎来了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下简称“亚帆赛”)。华南理工大学MBA“华南小虎”队共有20名MBAer水手、4条帆船参赛,奋勇征战、勇夺亚军!

此次亚帆赛共有30所院校、128人、25条帆船参与角逐。比赛为飞虎7.5统一组别,比赛方式为场地赛+长航赛,各参赛船队同时比赛计算积分进行排名。赛程中,华南小虎二队在场地赛中获得季军、长航赛中获得第四名,最终以总积分夺得亚军!同时,全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和风帆奖,这也是“华南小虎”在亚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出征的“华南小虎”中,既有去年参加过帆船赛的资深船友,又有缘起沙九再征亚帆的沙友,还有誓言要夺取沙赛系列大满贯的成员,从陆地到海上、从沙漠到码头,他们披星戴月,征途是星辰大海。

亚帆赛也许不像亚沙那么艰苦卓绝、不像亚冰那么冷酷仙境、不像亚新那么美景美味、不像亚雪那么勇攀高峰,但亚帆的魅力正在于茫茫大海的征程、波澜壮阔的情怀、未知变化的境遇以及低调、谦逊、务实的水手精神。

华南小虎队也将秉持着这样的精神,继续在沙赛系列的活动中拼搏奋战,广交挚友,展现华工MBAer的风采!

华工MBA帆3赛参赛队员:

1船:林泽飞(船长)、王乾坤、李锦、刘婷婷、张琼

2船:肖科(船长)、辜永恒、黎福良、张卉、高海燕

3船:黄健(船长)、钟凌志、王海青、柴琳、张洋

4船:黄富财(船长)、孙宏光、单文宗、崔馨月、程强

接下来的周末11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MBA户外俱乐部沙十团队将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办第二届“华工半马赛”,更多精彩的活动将陆续推出。

文/张卉

图/亚帆赛组委会

重点回顾

【新链接·新力量】华工工管学院MBA宣传片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专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