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17|MBA/MPAcc/MEM上周资讯速递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10-19 19:20 浏览量: 1568

一周时间转眼而过

MBA/MPAcc/MEM资讯速递

每周一与你分享一周3M大小事!

01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美丽广东乡村行第2站走进广州从化

10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美丽广东乡村行第2站——广州从化行顺利出行,由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带队的师生、校友一行20余人来到从化区展开农业新模式调研考察。

大棚种植规模在广东名列前茅、莲雾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广州顺利农业专业合作社,以整合资源、农产品流通为主的广州市从化悦野果蔬专业合作社,创新荔枝“私人定制”销售模式的从化荔博园,农旅结合生态发展中的广州市从化迷城水果专业合作社,通过对各具特色的农业合作社的参访,大家对农业新模式有了清晰的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与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合作社目前遇到的经营难点与困境展开了针对性的讨论。在李卫宁教授引导下,大家结合课堂学习的知识,对于合作社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一些深入的分析和讨论,为合作社提供了不少建设性的建议。

02

蓝海林教授以“企业战略:逻辑的力量”讲座为2019级企业战略课程完美收官

10月17日晚,2019级MBA学生迎来了“企业战略管理”课程的压轴一课——由蓝海林教授主讲的“企业战略:逻辑的力量”。整场讲座蓝海林教授慷慨激昂、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与大家探讨企业战略、竞争优势、经营定位、核心专长等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必须思考的问题,引发了到场的300多名学生的共鸣与阵阵掌声。

End

重点回顾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专题

最实用的华工工管MBA报考指南

【新链接·新力量】华工工管学院MBA宣传片

【壹】工科资源×多元培养,梦想引擎在这里!

【贰】深谙实践×职业导向,为职业发展加速!

【叁】报考流程及节点,务必牢记在心间

【肆】全额、百万奖学金,为你的梦想充值!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