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有一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智投未来”资源对接会邀请函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10-11 12:42 浏览量: 2484

号外号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要举办“智投未来“资源对接会啦!

本次资源对接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

促进优秀参赛项目与投资机构、产业园区、

孵化器、企业等社会资源的全方位对接

积极推动大赛项目落地、孵化和融资

大赛介绍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5年由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吸引五大洲百国千校的947万名大学生、230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具体承办。2020年11月中旬,大赛总决赛将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1+6” 系列活动(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智投未来”资源对接会是本届大赛“1+6”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同期活动,旨在打造一个集项目孵化、投融资、合作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对接平台,通过线上项目展示、意向洽谈、投融资意向洽谈和线下资源对接会等方式,助力本届和往届大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充分发挥好创业带动就业的效能。

注册时间

即日起可登陆系统报名

参与对象

1. 有资源对接需求的往届或本届大赛的参赛项目,特别是在往届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

2.有意愿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

注册方式

1. 有意向参与的各界参赛项目,请登录线上资源对接平台进行报名(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填写落地意向、融资意向以及合作意向等需求信息,并提供PPT和1分钟介绍视频等材料。

2. 有意愿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请登录线上资源对接平台进行注册(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填写包括投资轮次、投资领域、投资区域、投资案例、单笔最高投资资金等相关信息。

快来参加“智投未来“资源对接会吧

一起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成长或落地转化!

华南理工大学 学生记者团

信息来源:华工青年

编辑:苏经俐

今天起开始报名!2021研招统考这23个细节务必搞清楚

如果华园的小精灵也会发朋友圈……

用创意引领流量新世代!“互联网+”大赛校园KOL养成计划等你来

夺冠!华南理工学子刘婷婷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中勇夺三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