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0菁英卓越训练营9月份线上课程接受报名!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08-31 19:20 浏览量: 2113

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合作单位:广州锐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臻达教育

华南理工大学菁英卓越训练营 SCUT MBA/MPAcc/MEM Power Studio,专注于影响力提升的菁英计划,为广大MBA/MPAcc/MEM校友及在读学员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及优质高效的课程。

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开展线下课程学习。经中心与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我们2020菁英卓越训练营线上开讲!

欢迎广大学员及校友踊跃报名!

9月主题课程介绍课程主题

一页纸管控项目——项目管理实战演练

课程时间

2020年09月6日(周日)

14:00-16:00

主讲人

陈潺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客座讲师;《项目管理八步曲》方法论原创作者;《项目一页纸(项目管理五表合一)》作者;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的国际项目管理师(PMP);世界500强企业专业培训机构美国IIL公司签约培训讲师。

拥有超过15年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其中7年担任世界500强企业爱立信、西门子、华为的资深项目经理,曾领导跨国项目团队成功地完成多个复杂大型项目,所管理的单个项目成本达到数千万,被爱立信公司授予“卓越管理奖”和“最佳质量奖”。具有丰富的国际矩阵组织项目管理实战经验,精通国际成熟的项目管理流程和方法论。

报名方式

9月份课程现正接受,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本期课程为线上课程,不限名额,课程直播链接将在课程前1天通过短信发送给报名的校友及学员。

即刻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报名9月课程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20MBA招生专题

华工2020MBA宣传片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