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0菁英卓越训练营6月份线上课程接受报名!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06-16 19:20 浏览量: 2668

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合作单位:广州锐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臻达教育

华南理工大学菁英卓越训练营 SCUT MBA/MPAcc/MEM Power Studio,专注于影响力提升的菁英计划,为广大MBA/MPAcc/MEM校友及在读学员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及优质高效的课程。

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开展线下课程学习。经中心与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我们2020菁英卓越训练营线上开讲!

欢迎广大学员及校友踊跃报名!

6月主题课程介绍:

课程主题

企业运营管理的“+-×÷”

课程时间

2020年6月20日14:00至17:00

主讲人

李慧娟 工商管理博士

BES系列课程设计核心导师、广东博思职业培训学院创始人及院长、广州商智商学院创始人及院长、商智商学院首席高级管理专家、广东省创业培训专家、顺德区创业创新学院首任院长、佛山市及顺德区创业创新导师、湾区青年创业中心创业导师、学习项目设计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战略性人力资源沙盘》认证讲师、《BES商智组织效能系统》版权作者、《BES智会@创业系列课程》版权作者、《BES智慧@经营系列课程》版权作者、《4Q领导力模型》版权作者。

多年民企、世界五百强外企管理工作经验,长期从事企业管理、企业培训研究,以及创业导师工作。

课程内容

1. 构建管理者需具备的系统思维;

2. 透过现象看本质,隐性问题显性化;

3. 借助BES商业效能系统模型,找到运营管理的痛点和盲点;

4. 快速打通运营逻辑,并通过简洁清晰的“+-×÷”法,突破运营瓶颈,提升组织效能。

即刻扫码报名6月份课程

6月份课程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9日,请扫描以上二维码报名,本期课程为线上课程,不限名额,课程直播链接将在课程前1天通过短信发送给报名的校友及学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