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南理工大学2019EMBA网上报名指引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10-11 11:06 浏览量: 2420

报考华工EMBA的童鞋们看过来

欢迎大家报考华南理工大学2019EMBA!期待着与大家一起相约华园,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学习历程!

全国管理类联考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正式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考流程指引

1.登录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chsi.com.cn/

2.点击网上报名入口

3.报名须知,阅读后点击确定

4.填写考生信息

注意:一个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生成一条报名信息。

5.填写学籍学历

【考生来源】:

其他在职:指其他职业的,大部分在职人员都是选4

【毕业时间】:

写错时间,可能会导致学籍认证不通过!!!

【学籍校验】: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信息。

一般情况下,学籍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验的。但无论是否通过校验,考生都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后续操作。

对于学籍校验未通过的情况,则可能是以下原因:

1. 报名时输入的学历(学籍)相关信息有误;

2. 学历(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有误;

3. 学历(学籍)未注册;这种情况可以登录学信网,查看学信档案,提交认证报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报告》。

6.填写基本信息

注:一般选非现役军人

7.填写户籍档案

【档案问题】:

毕业生档案一般有以下流向:

1. 继续在本校读研读博等深造的,档案留校;

2. 已签约单位有档案接收权的,档案转到工作单位;

3. 已签约单位没有档案接收权的,档案转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市县级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中心);

4. 未签约的未就业或是自由职业、自谋职业毕业生,档案直接转回原籍所在地的市县级人事部门(由于部门改革等原因,不同时期接收档案的原籍地部门叫法前后可能不一致,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力和社会保障局)

8.填写家庭主要成员

9.填写学习与工作经历

10.填写奖惩情况

11.填写联系方式

12.填写报考信息

13.填写报考信息、报考单位

招生单位:选择 (10561)华南理工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报考华南理工大学EMBA的考生选定向就业

14.选择报考院系、专业

报考院系名称:(130)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高级管理人员人员工商管理(EMBA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15.选择报考点

选择报考我校EMBA的考生,如在广东省内参加考试后,必须选择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

16.校验信息

17.生成报名号,报名完成!

其他注意事项

1.一位考生仅能保留一条有效的报名信息;2.网报结束后,考生务必牢记用户名和密码,后期准考证下载仍然需要使用;3.后续现场确认、准考证下载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心网站及官方微信;4.请大家提前确认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状态,同时登录学信档案核实学历(学籍)信息是否正确,以免影响报名;

5.报名缴费事宜待学校通知;

6.华南理工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2018年11月7日-10日进行,现场确认的具体事宜请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scut.edu.cn/admission/)公布的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