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火热来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华工EMBA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10-09 16:10 浏览量: 3038

MBAChina网讯】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每年都有10几万人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可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知识经济时代,持续学习的重要性。随着2019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进入倒计时,一组数据告诉你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学位项目!

品牌+区位优势,华工排名节节攀升

关于 华工

——2018路透社TOP75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第41名,国内高校第10名;

——2018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第19位;

——2017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35位,国内排名第11位;

——2016软科“世界大学学科领域排名”工科排名世界第22位。

关于EMBA

——2002年成为全国首批开办EMBA教育的30所高校之一;

——超过16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加入华南理工大学EMBA

——2016、2017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25EMBA。

顶级师资+课程设置,构建完整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体系

师资团队

华工EMBA教育团队是由国内外知名学者组成,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硕果累累,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理论功底深厚,并且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担任国内外大型企业顾问,对中国商业课题有着独到的研究。

课程设置:

华南理工大学EMBA课程设置不仅提供了系统的管理知识体系,并且注重与社会热点、中国企业实践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相结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创新能力和整合能力。

基础模块:

EMBA入学团队领导力拓展训练

管理沟通

组织信息战略与管理

统计与管理决策

会计与财务报表分析

中国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

管理经济学

组织行为与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核心模块:

CEO财务决策分析

战略营销管理

运营管理

动态条件下企业战略管理

商法

拓展模块:

公司治理

企业家精神与领导艺术

金融市场与资本运作

税收筹划

危机管理

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

全球化管理与创新模块:

国际商务

创新管理

商务英语与跨文化沟通

公共选修课:

创新营销

互联网营销

品牌管理

逻辑与博弈

基于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与创新

股权架构设计

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路径

学费缴纳

人民币25万,包括听课、资料、翻译、学院资源(图书馆及计算机中心)使用、素质拓展等相关费用。不包括上课期间食宿、企业考察及出国学习期间的交通与食宿费用。

企业领袖+行业翘楚,搭建不同行业间的跨界交流平台

——学员平均年龄39岁。

——平均工作年限17年,平均管理年限12年。

——近90%的学员均来自企业界,且行业分布多元化,其中,制造业和房地产/建筑行业的学员比例相对较高,充分体现华工的工科特色及 “企业家摇篮”的定位。

——2008年,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发起并组织成立“华南理工大学EMBA联合会”。目前,联合会下设2个地方分会,1个行业委员会(法律委员会),11个协会(女生协会、摄影协会、羽毛球协会、高尔夫协会、户外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帆船协会、读书协会及创新联盟)。通过协会的纽带,将2002级以来的校友与在读班级的学员连接起来,结合定期的协会活动与不定期的学员企业互访,实现行业内的资源共享,行业间的跨界融合。

重点实验室+科研中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学校产学研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25个国家级科研机构,1个国家高端智库和170个部省级科研机构,在全国高校中位居前列。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率、专利实施率等指标也稳居全国高校前列、华南地区第1名,专利技术转让指标排名全国高校第1。依托学校雄厚的人才和智力资源,通过构建资源共享平台,不仅可以为广大校友企业提供技术和管理的智力支持,并将高等院校科技成果与实体企业进行有效对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学院科研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有20个科研中心。这些研究中心深入探索战略管理理论与方法,通过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促进学科建设与服务于中国企业,在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和信息资料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校友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2013-2017年,学院教师科研团队与企业横向合作项目高达235个。

如何报考

提面政策助力统考 :

提前面试成绩分为优秀(X≧85)和良好(60≤X<85),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未获得优秀的EMBA考生(包括提前面试良好和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将在剩余招生名额范围内,根据录取总成绩(联考成绩和提前面试成绩/复试成绩加权)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全国管理类联考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地址:研招网

全国管理类联考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