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上榜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表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09-29 10:45 浏览量: 5289

华南理工“自然指数2018上升之星”排行全球第9、中国第8

9月下旬,多家世界权威排名机构发布最新统计结果。根据其结果,华南理工大学在排名中均有上佳表现。

9月20日,英国《自然》增刊发布“自然指数2018上升之星”排行,华南理工大学进入全球10强,位居第九位。“自然指数2018上升之星”展示了过去3年里高质量科研产出增长最显著的国家和机构。华南理工大学在此排名中位置居前,充分说明了近3年来以高质量的科研产出为特征,学校的发展进入了加速期。

9月26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华南理工在72所内地上榜高校中排名并列第15位,整体表现稳步提升。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结果,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研究、论文引用、国际化、产业收入等各项指标也均有较好表现,其中论文引用和产业收入尤为突出,两项指标分别位居内地高校第13名和第14名。这表明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学校面向国际科学前沿,承担和解决重大科学问题,以及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