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胜利举行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09-28 13:59 浏览量: 5874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23日,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在深圳市龙华区宝能科技园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146名经由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同时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学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刘树道等学校领导;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委统战部原部长、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廖军文等深圳校友会领导;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主席、珠海校友会会长朱江洪,以及来自香港、澳门、广州、珠海、中山、江门、佛山、顺德、南海、肇庆、东莞、惠州和澳洲等兄弟校友会领导和代表。共计参会人数近300人。

陶韶菁书记向与会校友传递了母校三大校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并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把母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当代华工人的新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致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等。

▲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戴永红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监事李天云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任命了会长姚振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戴永红,副会长曹粤滨、陈琳、陈柱湛、何少聪、黄荣添、黄衍强、李文涛、林海望、林卫平、刘巨章、卢文辉、栾静、罗瑞发、马庆斌、孙霄、吴军,及监事长李天云。

继任深圳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的姚振华校友在就职演说中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校友代表给予的信任,将一如既往在各方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工作班子更加努力、更加严谨、更加扎实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同时,姚振华会长强调,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中,将聚焦落实四大项工作:一是,强化构筑线上线下的校友交流平台;二是,围绕深圳地区校友就业、二次就业、就医等具体困难和需求,细化校友服务工作;三是,深化推动深圳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为母校科研成果的应用化、产业化和市场化做好服务;四是,积极代言好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工作中的角色,联动各地校友会,加强人才库、企业库和产业项目库的建设,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

▲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会长姚振华作就职演说

会上,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廖军文,学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刘树道,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主席朱江洪,及兄弟校友会代表共同表达了对深圳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高度认可和对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的美好期望。

▲深圳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荣誉会长廖军文致贺词

▲华南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刘树道致贺词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主席朱江洪致贺词

恰逢中秋节前夕,深圳校友会为参会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晚宴,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新时代,再出发!深圳校友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华工精神为指导,始终传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规范化建设为核心抓手,不断提升校友会专业化运作水平。深圳校友会将紧密团结母校,团结深圳校友,团结各地校友会,同舟共济,携手前进,为新征程、新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感谢我们最可爱的校友志愿者团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