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南理工大学MBA密苏里海外移动课堂正式接受报名啦!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07-10 14:37 浏览量: 3968

MBAChina网讯】2018年MBA海外移动课堂现正式接受报名,本次移动课堂将前往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课程学习。

各位同学:

2018年MBA海外移动课堂现正式接受报名,本次移动课堂将前往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课程学习。

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美国168所一类研究大学之一,其商学院授予的商科和会计等所有学位均获得世界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美国国际管理学院联合会)认证,美国1700所商学院中仅有哈佛、斯坦福等170多家(即10%)获得商科和会计学位AACSB全认证。

本次海外移动课堂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课程名称

《组织战略与政策》

课程时间

2018年10月1日—10月4日(美国时间)

报名条件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在读学生

报名时间

2018年7月4日-7月14日

费用

● 课程费用:MBA海外移动课堂以在美国著名大学进行课堂授课及企业实地调研的移动课堂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包括3天课程学习和1天企业参访,游学期间的课程费用与讲义费用由学院承担;

● 差旅费用:包括签证费、交通费、住宿费、保险费等由参加学员自行承担。

其他

●中心确定成行名单后,7月下旬或8月上旬美方将提供本次海外移动课堂的邀请函和课程具体安排;

●学院不推荐旅行社,也不统一安排签证、机票、住宿等事宜,学生需自行寻找旅行社或独立出行,自行安排签证、往返交通、住宿、保险;

●课程结束后,密苏里大学将根据每位同学的课堂表现及课终考核的成绩给予课程综合评价,并颁发课程结业证书。海外移动课堂旨在为MBA学员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不计入课程学分。

往期海外移动课堂精彩剪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