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新秀讲师系列讲座——移动互联网营销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07-03 18:25 浏览量: 5007

一个鞋盒两千万?耐克的“跳一跳”值得买吗?

呱儿子和老母亲,佛系青蛙的IP之路是否真的价值连城?

从三行情书到春日诗集,世界杯里的父亲节,杜杜你又做了什么?

相比其他形式的营销和广告,移动互联网营销可以使广告成为消费者愿意参与的、有价值的服务,而不是令人讨厌的、想要避开的事情。

如何构建新的移动生态,使移动设备成为消费者的私人管家,商业组织需要创造一个未来。

新秀讲师系列讲座(第五期)

移动互联网营销

时间: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19:00-20:30

地点:12号楼109室

主讲人王创

香港城市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社会网络、社交媒体、电子商务、移动营销等,讲授组织行为学、消费者行为学、品牌管理以及网络营销等课程。近年来在国际顶级和主流学术期刊发表20余篇文章(如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Information Processing & Management, Internet Research)。现主持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面上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