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世界海事大学“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第17届学员毕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30 00:00 浏览量: 5243

8月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第17届学员毕业典礼于线上顺利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杜姆比亚-亨利(Cleopatra Doumbia-Henry)、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等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阮巍主持。

施欣在致辞中祝贺毕业生们取得新学位,肯定了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十多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在航运业智能、绿色、高效的新发展趋势下,这一合作项目还承载了全球航运业的发展使命。学校将不断整合自身的优势力量,充分运用国际化的航运教育师资、全球航运业特别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资源、优秀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持续、高质量地办好本项目。

杜姆比亚-亨利对上海海事大学在项目开展方面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17个具体目标中,清洁能源、温室气体减排、海洋环境保护等目标内容与海运业有直接关系,期待毕业生们学以致用,勇担重任,发挥聪明才智与专业技能,为全球海运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典礼上,施欣宣读毕业生名单,杜姆比亚-亨利为全体毕业生授证,马硕为毕业生颁发“最佳学员”“最佳论文”等荣誉。

世界海事大学是国际海事组织(IMO)下属的高等教育机构,自2004年与学校合作举办“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以来,已为国际航运物流业输送了500余名高级专业人才。该项目的生源除中国学生外,还包括德国、希腊、土耳其、美国、印度、墨西哥、印尼、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