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0 16:11 浏览量: 3195

根据《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上海海事大学研招办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筛选,因中国研究生招生网后台系统限制,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通知,为避免部分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现将部分考生名单进行公布,以作友情提醒。(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重新报名(新增报名信息)或及时修改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注意:受网报信息的限制,未在下列名单的考生不一定符合我校作为招生单位的相关要求,请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

注意:

(1)报考类别:报考非全日制项目请选择“定向就业”。(定向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不转移人事、档案等关系,仍保留在原所在地)。

(2)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以2021年12月联考为例):

1.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及以上

(于2020 年7 月31 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2.大学本科毕业工作 3 年及以上

(于2019年7 月31 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大学专科毕业工作 5 年及以上

(于2017年7 月31 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以下为不准确填写案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