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企”系列走访(22)】| 走访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8-08 12:22 浏览量: 4793

为响应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服务上海市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秉承“与港航企业共发展”的理念,在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启动“百年百企”系列走访活动,积极拓展中心的社会服务功能,探索院校为港航、物流、供应链等企事业单位服务渠道,并为MBA校友以及在校学员搭建与优秀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8月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老师、招生主管包晨、雷蕾老师以及MBA校友学员共10余人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宁德时代专用车业务总监肖柯先生、高级经理宋仁慈先生、销售经理蒋冬杰先生的热情接待。

肖总首先对海大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和学员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从宁德时代的企业使命愿景、发展历程、全球布局、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对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肖总特别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宁德时代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实现节能减排、绿色新能源发展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老师对肖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於主任对宁德时代作为行业翘楚依然低调做事,坚持做精、做深、做专的企业精神表示赞赏,同时於主任就宁德时代的发展战略及电池新能源未来使用场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同时提出一些设想。

提问交流环节,海大MBA校友学员们结合新能源行业,绿色航运港口发展以及各自公司的业务发展提出问题并展开深入的讨论。此次活动在自由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2017年该公司动力锂电池出货量全球遥遥领先,达到11.84GWh。已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并成功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也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商。

2022年上海海事大学招生简章

上海海事大学MBA\MEM\MPAcc项目上课地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