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一行出席2021年“洲际船务杯”帆行中国海上海站校友活动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12 00:00 浏览量: 4563

6月10日, 2021年“洲际船务杯”帆行中国海上海站校友活动在陆家嘴大都会游艇码头举办。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贺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出席,校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山东校友会、校友帆船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

宋宝儒书记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帆船运动由来已久,学校历来重视航海精神和帆船文化的育人作用,去年专门开设了 “中国航海史”“中国航运史”两门课程。本次活动以帆船运动为载体,密切联系各地校友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校友工作,非常有意义。希望全体校友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航海精神,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各行各业以出色的成绩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

活动期间,贺莉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新百合”号徐京坤船长的新书赠予。李志鹏副校长、陆家嘴大都会游艇俱乐部虞文哲总经理共同为上海海事大学校友帆船俱乐部大都会游艇基地揭牌。学校原副校长、校友帆船俱乐部理事长蔡存强,山东校友会会长刘洁向“新百合”号船长、船员赠送校友帆船俱乐部队服。活动由毛玲苏校友主持。

“帆行中国海”校友品牌活动由山东校友会发起,自2019年开始,每年定期举办。2021年“洲际船务杯”帆行中国海活动由山东校友会、青岛研究院、青岛天泽帆船运动俱乐部主办,校友帆船俱乐部、各地校友会承办。今年5月,从海南陵水启航,途径广东省汕头市、福建省泉州市、浙江省舟山市、上海市、山东省日照市、最终到达山东省青岛市。在途经港口举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校友联谊、帆船文化交流等活动,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季佳 摄影:朱亮 来源: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