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临港新片区发展规划专题学习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7 00:00 浏览量: 4292

10月16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处处长史炯、副处长杨凤美应邀来到上海海事大学,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与思考”为题,作了关于临港新片区发展规划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杨凤美副处长围绕临港新片区规划内容、主要理念、规划特色、相关思考四个方面,对临港新片区的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解读。史炯处长表示,在推进新片区建设 “五个重要”功能和全方位高水平开放过程中,希望高校与临港新片区企事业单位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高端智库,为将新片区建设成新时代对外开放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宋宝儒书记表示,设立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头,交给上海的三大任务之一。新片区未来美好,前景可期,全校师生作为新片区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奉献者、受益者,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参与服务新片区的意识,提升学校产城教融合的能力,充分发挥学校特色,服务新片区发展。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新片区的发展机遇,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根新片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高水平海事大学。

撰稿:吉娜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