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举办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7 00:00 浏览量: 3700

10月14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在学校中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相关部门负责人,1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宋宝儒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招生就业的情况,对“企业家辅导员”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宋宝儒表示,“企业家辅导员”育人项目为高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提供良好平台,自2018年试点以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注入活力,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辅导员”更多地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向学生分享人生经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对学校的办学和发展提供更多建议。

活动现场,为第三届“企业家辅导员”颁授了聘书,并颁发了 “特别贡献奖”。上海申泽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先生作为“企业家辅导员”代表发言。

会上,学校与上海锐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企业家辅导员”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后,“企业家辅导员”走进教室与各自对接的52个班级进行了见面交流,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景式的榜样与示范。

当天,“企业家辅导员”所在的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联合会、艾德领客(上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和协会集中举办了招聘宣讲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