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教师培训举行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4 00:00 浏览量: 3620

10月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的2020年教师培训。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骨干教师代表、新进教师及辅导员共11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贺莉副书记主持。

宋宝儒书记作了题为“三尺讲台系国运,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培训报告,分别从确认身份,把握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找准坐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筑梦人三个方面,结合服务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航运强国等国家战略,结合上海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和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践,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他希望,老师们能充分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自身职责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不断增强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肩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并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办学定位、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校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为学校发展夯实人才基础,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共同举办。

撰稿:焦玉玲 摄影:高伟濂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张峰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