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0级MBA-MEM-MPAcc新生开学典礼!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3 20:58 浏览量: 4237

2020年10月1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MBA-MEM-MPAcc新生开学典礼暨“商科+X”讲座在港湾校区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严伟副校长、研究生院杨斌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杨丽萍书记、黄顺泉副院长、高涛副书记、MBA/MEM/MPAcc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0级MBA/MEM/MPAcc新生参加了典礼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主持。

高涛副书记主持典礼

首先,严伟副校长向2020级MBA/MEM/MPAcc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详细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愿景,以及上海海事大学MBA/MEM/MPAcc的发展历程。并且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恪守“忠信笃敬”校训,传承海大精神;第二;希望同学们保持“其修远兮”的心态,注重知识创新;第三,希望同学们拥有“兼济天下”的情怀,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严伟副校长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学业、事业双丰收!

严伟副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许晖老师通过案例阐述专业+精神的重要性,强调通过MBA学习,学员们应该具有更理性分析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培养一种思维模式和扩展看问题的视野。在学习的海洋里,海大这座“灯塔”将为每一位学员指明方向,点亮人生。

许晖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MEM学员陆少杰和新生代表MPAcc金秋婷上台发言。陆少杰讲述了个人一年来的读书经历:考研只是开始,未来课程学习不能松懈,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为论文写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并为个人的职业发展储备知识。金秋婷学员表达了自己进入海事大学的欣喜与自豪之情,并表示未来将严格要求自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黄顺泉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

最后,黄顺泉副院长宣读了2020级MBA/MEM/MPAcc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杨斌院长、刘斌院长、杨丽萍书记、高涛副书记、MBA教育中心於军主任、MEM教育中心邵俊岗主任及MPAcc教育中心李国民主任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校、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合影

本次开学典礼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仅上海班新生参加!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