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0 09:00 浏览量: 3788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校长陆靖、副校长严伟出席,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严伟副校长主持会议。

陆靖校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务必在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取得成效。

陆靖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研究生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研究生教育规模适当扩大,争取在校各类研究生规模达到8000人,研本比达到1:2;研究生教育要坚持走内涵发展、质量为先的道路,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持续建设学术水平高、热心教书育人的导师队伍,提高导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坚持学校的办学特色,重点建设一批特色课程、特色专业,努力办出一流的研究生教育。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过去一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和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