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2021年入学MBA预面试(第四批)报名通道开启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6 16:00 浏览量: 3395

2021提前批面试安排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动态调整2021年入学提前面试的组织形式。第三批预面试已于2020年9月19日顺利进行,恭喜通过面试的考生!面试结果已通过邮件发送至考生,请及时查阅个人邮箱了解面试成绩。同时建议考生务必做好时间管理,制定有效的备考计划,以最佳状态迎接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

海大MBA现已启动第四批预面试(10月17日,周六),面试方式请等待通知,请考生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及时接收邮件并按照MBA教育中心要求申请报名,递交材料,参加面试。

面试流程&时间安排

面试流程:

“考生通过官方报名通道提交面试申请”

“MBA中心回复邮件通知材料提交”

“材料审核&邮件回复确认”

“考生参加个人面试”

“成绩公布”

时间安排:

*如有特殊情况,以官方通知为准。

申请条件&提交材料

考生满足以下任何一条即可申请:

2019年9月1日前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2018年9月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

2016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大学专科)毕业。

考生需要提交的面试材料:

①面试信息表(下载附件文件并用电脑填写)

②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

③毕业证书扫描件

④学位证书扫描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以上学历均须为国家承认,海外获学历学位证书须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方式&步骤

步骤一:

参加预面试的考生,需按照以下方法之一申请面试。

报名方法①:

微信快速申请通道。

报名方法②: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

步骤二:

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3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提前批面试时间、

步骤三:

预面试成绩将在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关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学院”公众号最新公告。

原则上不接受面试时间调整,请提前预留好时间,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若不能按时参加本次面试,请提前一天联系相关负责老师或发送邮件申请延期至后续批次,否则本次面试成绩记为零分,且不再安排。

2、面试形式:请等待通知联系方式

电话丨021-68318440 手机 |17621544488(微信同号) 15202178736(v:LLgz3039) 邮箱丨smumba@shmtu.edu.cn 网址丨mba.shmtu.edu.cn 地址丨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 交通丨地铁6号线云山路地铁站步行1.6公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