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校长走访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1 10:00 浏览量: 3211

6月28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一行走访了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丰国际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杨现祥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陆靖校长一行。

陆靖校长感谢海丰国际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MBA办学特色鲜明,学校实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建设目标,关键在于能否满足行业的重大需求,为行业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航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现祥总裁对陆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运、物流等领域的发展概况和趋势。他表示,人才是行业的根基,大学是人才的摇篮。希望上海海事大学能够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人员培训、项目研究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丰经纪、船管公司、集运操作中心、行政中心负责人,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