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负责人一行到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进行调研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1 00:00 浏览量: 3938

5月19日上午,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崔久成局长、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王永刚副总经理、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刘祥江董事长、冯建立副院长等一行四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洽谈合作项目,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校友联络处、港湾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宝儒书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近况。他表示,日照市海洋事业发展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从筹建至今取得了很大发展,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职能,上海海事大学非常愿意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与兄弟院校展开合作。他表示,两校同属于航海类院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船员培训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可以进一步讨论细化“合作清单”,明确合作方式,推进合作落地。

双方围绕函授本科学历教育,在职研究生教育,日照市海洋职教集团建设,科技攻关合作,重大项目申报,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随后,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前往经济管理学院及港湾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