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MBA邀你参加第四届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招生直播峰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19 11:31 浏览量: 3227

为使广大考生及时掌握上海海事大学MBA2021招生政策及报考流程,2020年5月24日,中国MBA教育网联合上海海事大学MBA召开“第四届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招生直播峰会”, 欢迎广大考生在线收看并报考上海海事大学MBA

主讲嘉宾: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包晨

直播安排详情

时间:5月24日 13:30-22:00

形式:线上直播

报名:

1.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参与报名

http://mudu.tv/watch/5570224

今日推荐

优秀学员分享:要不要读MBA?

【校友之言】| 实际管理及论文写作时要把握管理的概念

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简介

项目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被誉为“航运界的黄埔军校”。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自1996年创办以来,坚持以“培养在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借助海大独特的资源优势,系统而创新的课程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通过分析典型商业案例、训练跨界创新思维,培养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全球商业知识、掌握解决问题技能,从而把握最新商业趋势,并逐步成长为五大智能全面发展的、勇于创新创造的智慧型管理者。

上海海事大学MBA坚持“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持续改革创新,多元化调整,努力打造海运物流类“特色MBA”,服务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一路一带”等国家战略。作为长期领跑国内海运物流领域工商管理教育的上海海事大学MBA,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独特的优势、借助优秀师资一以贯之高质量的服务精神,定能不断成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

项目优势

■ 强大的师资力量:甄选国内外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

■ 创新综合的课程体系:兼顾专业性和他业借鉴性,国际最新理论和本土案例、通用管理思想与港航物流管理方法,陆上教学与邮轮游学,国内教育与国际游学,精心设计MBA课程体系。

■ 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海大MBA以供应链物流的工商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物流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

■ 多样化的专业方向:汇集全球航运与物流优质教育资源,开设“港航物流与临港产业”、“互联网+供应链”、“航运金融”、“邮轮产业与管理”和“综合通用型管理”等专业方向。

■ 丰富的校友资源:海大经管学院MBA长期采用校外特聘导师制度,利用遍布全球的校友资源,为学员提供创业导师、职业发展导师,论文导师等多种方式的指导,借助校友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 悠久的项目历史: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始于1996年,是最早的航运类MBA教育培养单位之一。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2014年,学院正式成为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会员。

联系方式

电话丨 MBA项目:

021-68318440/68318441

MEM项目:

021-38284636/38284631

MPAcc项目:

021-68318457

邮箱丨smumba@shmtu.edu.cn

网址丨mba.shmtu.edu.cn

地址丨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

交通丨地铁6号线云山路地铁站步行2.0公里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