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19 00:00 浏览量: 3033

5月15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副校长施欣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有方校长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研究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宋宝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更加着眼于全球视野、教育的五大职能、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联动发展,要加强开门编规划,加强组织领导。他强调,规划编制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的过程,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黄有方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总纲,要在认真总结“十三五”建设成就和经验基础上,广泛凝聚师生员工智慧,进一步明晰学校“十四五”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措施保障。规划编制是一把手工程,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好责任,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稳步推进。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上海市教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方案,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人事处和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思路以及进展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来源:发展规划处 摄影:苏昊文 责任编辑:焦玉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