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带队检查研究生远程复试准备工作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15 12:00 浏览量: 3088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带领研究生院、纪委(监察处)、信息办、后勤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各学院及电教中心检查研究生远程复试准备工作。

在详细了解复试场地、设备及复试系统的相关准备情况,并实地体验了模拟远程复试的过程后,严伟副校长对近期各部门、各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奋战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情况特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之又严、细而又细地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考生有序、顺利复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确保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