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来校调研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08 00:00 浏览量: 2547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一行来校调研工作。党委书记宋宝儒,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校长黄有方,以及校办、图书馆、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交流会。

交流会上,崔明华主任介绍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拟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非驻会委员工作室的设想。他指出,人大工作的开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与帮助,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一所百年高校,有着深厚的底蕴与专业优势,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为上海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宋宝儒书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行业特色院校,积极支持人大工作,响应人大的工作需求,发挥学校人才与学科优势,为城市的建设与管理提供服务。

黄有方校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上海海事大学愿意发挥在航运、供应链、城市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优势,与市人大相关机构合作,在上海城市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崔明华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跨境贸易风险监控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平台实验室和图书馆。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